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先别冷落黄金!欧盟选举过后 这一风险恐点燃黄金涨势

来源:FX168 2019-05-28 04:5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先别冷落黄金!欧盟选举过后 这一风险恐点燃黄金涨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脱离欧盟的计划继续变得越来越混乱,尽管政治动荡目前对黄金没有帮助,但分析师表示,现在不是忽视黄金避险吸引力的时候。

特蕾莎·梅上周五(5月24日)宣布辞职后,英国政府不仅在寻找新首相,而且在周末的欧洲选举中,成立仅六周前的英国退欧党(Brexit Party)也取得了胜利,赢得了31%的选票,并使29名欧洲议会议员重返议会。该党由法拉奇(Nigel Farage)领导,他赞成无协议脱欧。

一些政治分析人士指出,越来越多的可能性是,下一任首相也可能支持不达成协议就离开欧盟。

因为美国和英国市场适逢假期休市,黄金市场尚未对欧洲大选做出反应;然而,在经历了动荡的一周后,周五股市仅小幅上涨。

据一些分析人士称,黄金市场可能不得不看到完全无协议脱欧的威胁才会有望反弹。无协议脱欧对欧盟和英国都会造成影响。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金属研究主管Robin Bhar在发给Kitco News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令人费解的是,为何黄金没有得到太多出价。或许英国无协议退欧将是导火索。”

MKS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在最近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由于退欧日期被推迟到10月31日,很难判断脱欧谈判在短期内将如何影响金价。

不过,他补充称,没有达成协议的硬退欧应该对黄金市场有利。他还说,虽然黄金没有对最近的政治紧张局势做出反应,但这并不意味着黄金不再是一种避险资产。

他表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高得离谱,我认为目前没有什么投资能比黄金更好。”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上周五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由于货币估值的原因,硬退欧对黄金来说要复杂一些。他补充称,硬脱欧将对英镑不利,这将提振美元并拉低黄金。

McKay表示,如果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损害投资者情绪和经济增长预期,金价可能会受到追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