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又上冲:今夜将有两位FOMC票委讲话……

来源:FX168 2019-05-21 19:2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又上冲:今夜将有两位FOMC票委讲话……)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21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稳于98关口上方,日内最高98.13,刷新4月2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投资者仍在消化此前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

稍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经济持续增长与新增就业强劲;在通胀压力温和的大背景下,薪资出现了增长;要调整通胀框架的基础还需要很高的门槛。

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等官员都在最新的讲话中释放了相对鹰牌的信号,进而打压市场对于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

今夜,北京时间22时间45分,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北京时间周三,2019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说。

分析认为,本周初,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官员发表鹰派言论,令美元获得了支持。一旦埃文斯和罗森格伦释放强硬的言论,则会令美元多头如虎添翼,很快就会刷新年内高位!

除了美联储官员的言论支持之外,分析认为,美元的积极前景还受到海外市场疲弱、自身的避险吸引力、相对于美联储10国集团(G10)的有利利差以及全球储备货币地位的支撑。

技术面来看,美元的阻力位于5月3日高点98.10,然后为4月25日高点98.32以及2017-2018年跌势的78.6%回撤位98.97。支撑在21日均线97.70,然后为55日均线97.23和5月13日低点97.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