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鲍威尔释放谨慎言论、黄金却无动于衷 悲观局面何时结束?

来源:FX168 2019-05-21 09:5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释放谨慎言论、黄金却无动于衷 悲观局面何时结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21日)亚市盘中,黄金几无变动,周一收出一根十字星,这是市场犹豫不决的迹象表现。

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发表了谨慎言论,但金价目前仍持平于1,276美元附近。

鲍威尔周一表示,金融监管机构必须认真对待不断上升的企业债务水平对美国经济构成的潜在危险。他同时补充称,一些与过去10年次贷泡沫的比较夸大了这些风险。

鲍威尔还表示,现在就贸易和关税对货币政策路径的影响做出判断还为时过早。

到目前为止,鲍威尔对企业债务的言论未能给黄金带来买盘。与此同时,美国股市的避险基调也无助于提振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一下跌0.6%,华为禁令引发了芯片股抛售。

本交易日来看,黄金可能仍处于守势中。毕竟,金价未能因鲍威尔的言论和股市的避险基调而上涨,表明市场人气相当悲观。

话虽如此,如果价格运动至1,279美元上方(周一收出的十字星的高点),金价上行修正的理由就会更加充分。

如果黄金最大的敌人——美元——遭受打击,上述情况就可能会发生。

关键技术水平

阻力位:1280.69;1282.4;1285.79

支撑位:1275.59;1272.2;1270.49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