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反弹不过昙花一现 百点大跌正在迫近!?

来源:FX168 2019-05-20 19:4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反弹不过昙花一现 百点大跌正在迫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5月20日)报道,聚焦英镑/美元走势。

汇价继遭遇上周五连阴之后,跌幅2.2%之后,周一轻微反弹。

上周的连跌缘于市场消息报道,跨党交流溃败以及首相梅即将下台的风险加大,投资者对疑欧派人士之后接任首相的押注同时增强,认为硬脱欧几率上升导致汇价持续疲弱。

以技术面看,价格已经构建短线下行趋势,预期这一趋势仍将持续,但以RSI动能指标处于超卖阶段看,仍有短暂的汇价反弹的强烈可能,当前RSI低于30,更为暗示价格日内反弹走高的几率加强。

预期任何这一反弹或使得多头重返1.2770一线,直至触及有限的上行区域顶部位置,此后预期汇价将重启跌势,最终料将跌破1.2704一线。

一旦应验,则将使得空头持续拉低价格下测1.2600,乃至1.2500关口,只要价格失守1.2690一线则将或进一步确认价格跌向1.25关口的风险逼近。

(英镑/美元日线,来源:FXC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42,英镑/美元报1.274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