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美股在摇摆不定中走低 道指创3年来最长连跌记录

来源:FX168 2019-05-18 07: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在摇摆不定中走低 道指创3年来最长连跌记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受累于贸易担忧情绪,美股周五(5月17日)收盘走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98.68点,至2,576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6%,至2,859.5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收于7,816.28点。这也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四周下跌,为3年以来最长周线连跌。

尽管美股三大股指在盘中大部分时间走势摇摆不定,但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道琼斯指数重新跌至消极区域,抹去了约30点的涨幅。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进一步下跌。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二周下跌,未能完全从周一的大跌中反弹。

“股市在周末前下跌很常见,”Chase Investment Counsel总裁Peter Tuz表示,“周末发生一些奇怪事情的可能性,促使人们在周末前卖出。”

苹果股价下跌0.6%,至4.1%。卡特彼勒股价也收低。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政府加大了美国公司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做生意的难度。希望与华为开展业务的美国公司现在必须获得许可证。高通、观致和美光科技(等华为美国供应商的股价分别下跌1.6%、6.1%和3.4%。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周四表示,美方霸凌主义、极限施压的做法违背多边贸易规则,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将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应。

美国上周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提高了关税,而中国周一则对价值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提高了关税作为报复。

Globalt高级投资组合经理Tom Martin表示:“人们现在开始认识到,这将需要很长时间。我认为,市场将出现更大的波动,但总体而言,市场目前的走势是合理的。”

中国股市隔夜大幅下跌。上证综合指数下跌2.5%,创下自2018年7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迪尔公司公布的业绩弱于预期,股价下跌7.5%以上。该公司将其令人失望的业绩归因于正在进行的贸易战。

美国股市周一开盘大跌,不过华尔街随后连续三天上涨。然而,这些涨幅不足以避免周线上的跌幅。道琼斯指数创下自2016年5月以来最长的周跌幅,下跌0.7%。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分别下跌0.8%和1.3%。

自特朗普5月5日在推特上宣布提高关税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也下跌了2%以上。

嘉信理财首席投资策略师Liz Ann Sonders表示:“很明显,是最初的推文引发了市场的回调,推文称,额外关税将开始生效。话虽如此,有许多催化剂可能导致了这种回落。我们已经看到市场在技术上出现了超买。宽度开始恶化。往好里说,是大量的自满,往坏里说,是投机过度。”

“我们只是需要一个火花,”Sonders说道。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