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业界人士:黄金的公平价值为2900美元 比特币有望飙升至10万美元

来源:FX168 2019-05-17 07:3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业界人士:黄金的公平价值为2900美元 比特币有望飙升至10万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Keiser报告的主持人Max Keiser周四(5月16日)表示,黄金的真实价值潜力正受到市场“滥用”的阻碍,这就是黄金价格相对较低的原因。

Keiser指出,市场上大量的纸黄金是主要问题,因为这为卖空者创造了阻止金价上行的机会。

Keiser表示,若不发生任何市场操纵行为,以美国债务累积历史为参照,今日金价应在2900美元左右。

关于比特币,Keiser指出,最大的加密货币正在从一种价值储存手段演变为一种主要的机构货币,甚至可能取代传统的法定货币。

“我们所知的国家政治单位都在发生变化,因为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全球性的记账单位、交易媒介、价值储存,贸易就是结算。”

Keiser表示,比特币的最终角色将是取代政府和银行,成为交易的中间人,因为交易可以在交易对手之间进行结算,而不受干预。

他补充说,到比特币成为全球记账单位的时候,每枚比特币的价格可能已经达到10万美元,波动性将会消退。

Keiser表示,政府将无法监管比特币,即便政界人士对比特币取代美元成为“世界霸主”的角色表示担忧。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