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行交易策略:空头注意!满足这一条件澳元看跌将大举获利

来源:FX168 2019-05-16 22:1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交易策略:空头注意!满足这一条件澳元看跌将大举获利)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5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就澳元/美元技术性前景给出讨论,强调指出如果本周这一货币对周线收于0.6950下方,对汇价中线转入看跌观点是十分重要的,同时也将下调3个月的目标位。目前该行认为汇价一个月或跌至0.6830水平。

该机构指出,价格当前正跌至更低的位置,符合我行中线预期的0.68-0.72的目标区间。上周价格收于0.70大关并未给出未来方向,若周线收于0.6950下方则将确定汇价将开启此前被延迟的下行走势,下测震荡区间底部区域。

一旦周线图上布林带从收敛转向扩张,趋势将明显形成。如果应验,则将确认价格从数月震荡的环境转入数月下行趋势的环境中,近期中线动能表现看跌,确认了新的中线看跌的观点。

分析师同时增述,“当前一个月的目标位已经下移至0.6830水平,3个月目标位仍维持在0.72关口,若周线收于0.6950下方,则将在下周一大幅下调三个月目标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