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元、英镑前景展望:空头的大动作正在路上?

来源:FX168 2019-05-15 17:0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元、英镑前景展望:空头的大动作正在路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15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下跌,交投于1.1210附近;英镑/美元依然徘徊于1.29左右。欧盟政治局势,及英国脱欧,都有可能导致欧元、英镑遭抛售。

关于欧元:此前,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怎扬言把赤字占GDP比重提升至3%以促进就业增长,令欧元走势承压,且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与同期德债收益率差展至三个月最大水平。

技术面来看,欧元/美元有继续下跌的风险,但下方存在一定支撑。1.1186是短线关键支撑位,一旦跌破,则会跌至此前的低点1.1135甚至年内低点1.1110。

不过,如果欧元涨破短线压力1.1221水平,则会扩大涨幅,后市将有机会再次测试关键压力位--1.1265。

下行方面,支撑位于1.1110,如破将指向2018-2019年支撑线1.1099和78.6%回调位1.0814。

关于英镑:英镑温和反弹,但是整体维持在两周低点附近,投资者表示如果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下个月再度被否,英镑可能进一步下跌。

英国首相发言人周二表示,梅计划在6月3日当周向议会再度提交她的脱欧协议,尝试在议员开始夏季假期前敲定一份协议;市场愈发揣测梅将很快被逐下台,这对英镑形成打压。

“若不能在6月通过协议,很可能最终导致特雷莎·梅下台,为选出一位疑欧派首相敞开大门。英镑兑美元近期可能跌至1.2800。”ING外汇策略师Petr Krpata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