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密切关注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英镑/美元日内技术预测

来源:FX168 2019-05-14 15:1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密切关注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英镑/美元日内技术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14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94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一路大幅下挫至1.2939低点,本交易日目前依旧维持跌势,日内目前也触及上一交易日低点。

英国脱欧方面,上周工党党魁科尔宾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自1月议会否决契克斯协议投票之后的首次谈话。科尔宾公开了致函梅的信件,要求满足工党的五项提议,即支持梅的协议内容。

由于两党的跨党交流始终并未推进,本周工党官员将与政府继续举行会议,英国住房大臣希尔周一表示,两党或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

然而脱欧大臣斯塔默Sir Keir Starmer则称,除非跨党协议经过确认的公开投票,否则将无法在议会获得通过。其指出,如果不进行二次公投,约至150名工党议员将反对任何跨党协议。缘于二次公投是作为工党支持协议的一部分代价。科尔宾很可能因此失去工党内脱欧派的支持。

与此同时,英国保守党1922委员会主席周一表示,特雷莎·梅或在之后的几天公布辞职时间。预期英镑及相关避险资产价格将受到影响。

此外,英国财相哈蒙德表示,如若至10月31日无法达成有效脱欧协议,欧盟将不会再一次给出推迟脱欧的时间,英国需要面临无协议脱欧和留欧的两种情形。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技术面看,隔夜英镑/美元大幅下挫跌穿关键的200日均线,因此随后的卖盘可能继续给汇价带来额外的下行压力,这些跌势延伸测试1.2900下方水平,该水位为过去1个半月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破位点。如果汇价未能守住该支撑,则可能否决任何短期积极偏好,届时将很容易延伸跌势以测试1.2800关口。

而上行方面,英镑/美元关键且强劲的阻力位于1.30关口,若突破则可能继续上行以尝试重新突破1.3030/40区域,若突破则将引发空头回补性质的反弹,届时汇价将进一步上涨以重拾1.3100关口,甚至重返近期高点1.3175区域。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6:30 英国3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6:00 英国央行审慎监管局风险基础设施、流动性和资本部门负责人Nick Strange将在第21届运营风险欧洲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16:30 英国4月失业率

16:40 瑞典央行行长英韦斯谈经济形势和当前货币政策

17:00 欧元区3月工业产出

17:00 德国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0:30 美国4月出口物价指数

20:35 英国央行执行董事David Rule在2019年英国保险商协会审慎监管研讨会发表主旨演讲

北京时间15:05,英镑/美元报1.2942/45。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