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疯狂的比特币又回来了:连涨十天 剑指10000美元大关

来源:FX168 2019-05-11 17:2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疯狂的比特币又回来了:连涨十天 剑指10000美元大关)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六(5月11日),比特币价格上涨5.7%,报6770.20美元,此前一度上涨至6889.80美元。自今年四月初以来,比特币涨幅已扩大至60%。

据统计,比特币曾于2017年12月突破1.9万美元,但随后一路下跌,去年12月最低曾跌至3216.10美元。今年迄今,比特币累计涨幅超过80%

据Coin Telegraph报告,当地时间5月9日,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 Michael Novogratz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他预计18个月内,比特币价格有望突破历史高点

Novogratz称,他相信6000美元可能是比特币的一个阻力位,下一个阻力位将是10000美元。

不过,他认为,其他虚拟货币,像以太币和瑞波币的使用范围不如比特币,因此这次“将不会快速上涨” ,“它们需要证明自己的用途”。

Novogratz指出,元素周期表中的118个元素,只有“黄金拥有储存价值”。今年2月,他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他说,比特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占据着独特的地位,而且“它将成为数字黄金。”

在被问到为何黑客攻击并未对比特币价格造成打击,Novogratz表示,比特币目前正处于牛市,而“在牛市中,市场可以消化坏消息。”

当地时间5月8日,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币安(Binance)发布公告称,当日凌晨发现大规模的系统性攻击,黑客在这次攻击中盗走7000个比特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