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FXSTREET:黄金持稳在1280上方 市场聚焦中美贸易谈判

来源:FX168 2019-05-10 05:0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STREET:黄金持稳在1280上方 市场聚焦中美贸易谈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STREET在周四(5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因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导致的上涨相当短暂;美元温和上行施压黄金;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滑有助于限制黄金的下行空间;市场焦点仍然集中在下一轮美中高层贸易谈判上。

报告称,黄金早间小幅上涨至1288美元区域,现在则走向其日线交易区间的低端。

在昨天从三周高位大幅回落之后,周四黄金重新获得了一些积极的推动力,并且在近期美中贸易紧张升级的情况下,得到了避险的支撑。

尽管存在普遍的避险环境,但由于美元小幅上涨,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涨势减弱,因此上涨缺乏强烈的信念,并出现了一些新的卖盘。

然而,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大幅下挫,10年期政府债券的收益率目前已下跌超过4个基点,延续对无收益黄金的支撑,并可能有助于限制黄金更深层次的下跌。

与此同时,周四大多数令人失望的美国宏观数据,包括4月PPI数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对黄金价格走势几乎没有影响,因为市场焦点仍然集中在为期两天的美中高层贸易谈判上。

除隔夜上涨周五,黄金在更广泛的交易范围内波动。因此,在确定黄金的近期走势之前,等待观察任一方向的持续走势是明智的。

值得关注技术水平

概述

今日最后价格1281.24

今日变化0.63

今日变化%0.05

今日开盘1280.61

趋势

20日均线 1281.34

50日均线 1292.49

100日均线1295

200日均线 1254.71

水平

昨日高点1291.45

昨日低点1279.5

上周高点1288

上周低点1266.35

上月高点1310.7

上月低点1265.6

日线斐波那契38.2%1284.06

日线斐波那契61.8%1286.89

日线支撑位1 1276.26

日线支撑位2 1271.9

日线支撑位3 1264.31

日线阻力位1 1288.21

日线阻力位2 1295.8

日线阻力位3 1300.16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