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经济学家:美联储今年底将加息一次 黄金恐将跌去30来美元

来源:FX168 2019-05-09 07:2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经济学家:美联储今年底将加息一次 黄金恐将跌去30来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一家研究公司预计未来还会有一次加息,难以回升至1300美元上方的黄金市场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临进一步的阻力。

IHS Markit的经济学家周三(5月8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前加息,这将是当前紧缩周期中的最后一次加息。

在美联储等待进一步信息之际,温和的通胀和几乎没有明显的财政失衡迹象,为它提供了一个耐心等待的机会。2019年底的加息预计将是本紧缩周期的最后一次加息。

IHS的预期与市场当前的趋势背道而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今年年底前降息的可能性接近60%。

对一些黄金分析师而言,美联储最近转向鸽派货币政策,是金价能够在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266美元左右找到长期支撑的原因之一。

IHS贵金属分析师KC Chang在给Kitco News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该公司的这一预期确实给年底前的金价带来了一些下行风险。

他补充说,他预计年底前金价将处于当前区间的低端1250美元,这意味着金价将较当前价格下跌近2.5%。6月份黄金期货最新交易价为1281美元/盎司,当日下跌0.35%,接近盘中低点。

Chang补充道,高利率不仅将使金价全年走势受到限制,而且再次加息将进一步支持美元。

“央行政策利率之间的利差将有助于美元相对于日元和欧元走强。这将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他表示。

Chang补充说,他也认为短期内不会有太多对冲通胀的黄金需求。此外,美国和其他成熟经济体的通货膨胀预期仍然稳定。这也将减少对黄金的投资需求。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