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银:汽车销售疲软有损钯金 但市场仍供应短缺

来源:FX168 2019-05-09 03:1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汽车销售疲软有损钯金 但市场仍供应短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银在周三(5月8日)发布的报道中称,钯金价格已从3月创下的历史高位下跌约18%,但市场的供需基本面依然良好。

瑞银表示,“调整显示市场已经超卖,需要一些健康的整合。” “由于80%的钯金需求来自汽车行业,疲软的汽车销售也可能打压市场情绪和价格。”

美国4月份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3月份中国汽车销量也疲软。然而,尽管与美国的贸易谈判紧张,瑞银仍在寻求中国汽车业的反弹,因为中国生产的汽车中有95%是在国内销售的。

与此同时,分析师指出,即使全球汽车销量下滑,钯金也可能受益于汽车催化剂的更多需求,以满足世界部分地区更强的排放标准。 “我们重申我们的观点,即尽管汽车销售较为疲软,但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下的更高需求应抵消此不利因素,继续推动钯金需求的增长,”瑞银表示。“供应继续受到限制,在过去几年的赤字中,库存持续下降。”该银行总结道:“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将保持赤字,这意味着市场随着现有库存继续减少,供应应该会变得更紧张。”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