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首席策略师:黄金涨势昙花一现释放不祥之兆 等待这一迹象出现再做空

来源:FX168 2019-05-08 23:2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席策略师:黄金涨势昙花一现释放不祥之兆 等待这一迹象出现再做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8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下滑,现交投于1282.84美元/盎司。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周二黄金再次成功守住1280美元水平,之后收于1285美元附近。今天稍早,现货黄金一度成功突破1290美元,但随后很快自高位回落,因黄金价格试图保持在1280-1290美元区间内。

这一模式仍表明,金价下跌的可能性更高,但这当然是盘整的折磨。这种窄幅变化使它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等待黄金指出一个方向,然后才再次活跃。

我们正在做空,并将继续做空,直到金价在未来几天收于1290美元上方。在窄幅交易区间内,没有太多事情可做,等待似乎是明智的选择。我们希望进入一个趋势市场,而不是在一个整合的市场中被宰割。

(来源:Kitco、FX168财经网)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