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盘久必跌?首席策略师:一走势暗示大行情即将到来 黄金将大跌40-60美元?

来源:FX168 2019-05-07 23:1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久必跌?首席策略师:一走势暗示大行情即将到来 黄金将大跌40-60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7日)美市盘中,受市场避险情绪提振,现货黄金上涨,日内最高触及1284.40美元/盎司。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周一,金价表现出缺乏热情,这表明了几件事。首先,黄金仍然疲软,并处于区间的低端,当道琼斯指数周一跌逾500点时,金价未能反弹,我们就看到了这一点。这再次表明,黄金不是一种避险资产,而是一种硬通货。

其次,金价继续徘徊在1280美元至1290美元区域内,并有下跌的倾向。这一区间越来越窄,预示着更大的波动即将到来。根据这一格局,过去8个月黄金在中档徘徊,这意味着金价可能从目前的水平下跌或上涨。

Horwitz表示,如果要确定下一步走势的可能性,那么他认为黄金会更倾向于下跌,直到被证伪。趋势在下降,模式也在下降,除了几次短暂的上涨外,卖方似乎完全在控制之中。黄金价格有望跌至1220-1240美元。

(来源:Kitco、FX168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