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5月伊朗原油出口仍将继续下滑 但彻底零封的难度较大

来源:FX168 2019-05-04 07:3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月伊朗原油出口仍将继续下滑 但彻底零封的难度较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业内消息人士周五(5月3日)表示,由于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制裁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已经导致全球供应损失加剧,同时伊朗原油出口将在5月份继续下滑。

美国于11月再次对伊朗实施制裁。这些制裁已使伊朗原油出口量减少一半以上,降至每日100万桶或更低。

华盛顿方面表示,对进口伊朗原油的所有制裁豁免将于本周结束。伊朗表示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尽管其官员正在准备减少供应量。

一位熟悉原油政策的伊朗官员表示,从5月起,出口量可能降至70万桶/日,甚至低至50万桶/日。OPEC一位消息人士称,伊朗的原油出口可能会维持在40万至60万桶/日左右。

Energy Aspects的分析师预计,从5月起,伊朗原油出口将下降至约60万桶/日。

自11月美国制裁以来,伊朗的出口数据变得更加不透明。德黑兰方面已经不再向OPEC报告其产量数据,也没有关于其原油出口的确切信息。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Bijan Zanganeh)周三曾表示,德黑兰将坚持继续出售原油,并正在研究新的方式。

多年来,原油行业一直使用油轮跟踪数据来在没有及时官方信息的情况下计算出实际供应量。虽然卫星信息比过去更容易获得,但油轮跟踪仍然是艺术和科学并存的领域。

据原油行业消息人士称,装载伊朗原油的油轮有时会关闭他们的AIS信号,这是一种在船上使用的自动跟踪系统,他们只会在旅程的后期重新开启,这使得查看实际数量更加困难。

尽管如此,普遍的一致意见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美国与伊朗的核协议之前的一个月,伊朗原油出口量已从2018年4月至少250万桶/日的水平开始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