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一季度交易量创下史上第三高 日均成交量达1860万份

来源:FX168 2019-05-02 01:3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一季度交易量创下史上第三高 日均成交量达1860万份)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1日)报道,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 Inc.)周三宣布,尽管波动性较低,但该交易所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历史上第三高的季度交易量。

今年第一季度,其日均成交量(ADV)为1860万份。尽管这是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取得的第三高业绩,但仍低于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创下的纪录。

2018年第一季度和2018年第四季度是增速最高的两个季度。因此,尽管从历史上来看最近一个季度表现稳健,但同比和季度环比都有所下降。事实上,该集团去年全年的业绩都不错。

尽管如此,即便与2018年第一季度和第四季度以外的疲软季度相比,外汇ADV工具的表现也表现得毫无生气。具体来说,第一季度交易了88.5万份合约,比上一季度低6.4%,也比去年同期低19.5%。其也比去年二、三季度弱。

然而,对于外汇部门来说,每份合同的平均利率(RPC)看起来要好一些。2019年第一季度,平均RPC为0.763美元。按季度和年度比较,这一比例分别高出5.97%和0.13%。

今年第一季度,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公布的收入为12亿美元。与上一季度相比,这一数字上升了6.3%。不过,营业收入下降14.8%,至6.31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