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渣打银行一季度收入激增近29% 但大宗商品收入同比骤降近12%

来源:FX168 2019-05-01 01:1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渣打银行一季度收入激增近29% 但大宗商品收入同比骤降近1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30日)报道,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LC)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中期管理报表,其显示金融市场表现稳健,尤其是在外汇和利率方面。

正如今天的声明所强调,这家英国跨国公司在2019年第一季度看到了市场情绪改善的迹象。因此,其金融市场部门的收入攀升至7.49亿美元,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29.1%。

该公司外汇部门的收入为2.9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收入2.5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9.6%。与上一季度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28.9%。

渣打银行指出,利率收入出现正增长。具体来说,该部门第一季度的收入为2.21亿美元,明显高于去年第四季度的6300万美元,同比增长24.9%。

然而,今年第一季度,大宗商品收入并没有保持稳定,从2018年第一季度的5100万美元下降11.8%,至4500万美元,也比上季度下降了10%。

就整个集团而言,该公司一季度报告盈利8.18亿美元。渣打银行公布去年第四季度亏损1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上升了1.9%。

然而,与2018年同期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下降了1.5%,为38.1亿美元。尽管如此,其仍然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36亿美元)高出6.1%。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Bill Winters在评论第一季度业绩时表示:“……我们的第一季度利润支持我们的信念,即到2021年,我们将实现至少10%的全年回报率。我们遗留下来的行为和控制问题的解决,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更动态地管理我们的资本状况。我们将维持我们的战略投资计划,并开始回购10亿美元的股票,这反映出我们对执行战略和创造长期股东价值的能力有信心。”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