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美元继续回落静待非农考验 淡静市场中实则暗流涌动

来源:FX168 2019-04-30 07: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美元继续回落静待非农考验 淡静市场中实则暗流涌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4月29日22:30至4月30日06:30汇市综述: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PCE价格指数3月份跌至1.6%,稍低于市场预期的1.7%,但个人消费同期内上升了0.9%,增幅创9年半以来新高。作为美联储最为关注的通胀指标,PCE的表现不力令投资者预期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仍将采取今年以来的谨慎态度。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回落至98关口下方交投,进一步从23个月高位下滑,交易商等待更多数据来说服他们是否增加美元多头仓位。

由于日本开启长假期模式,大部分主要货币在清淡的交投中保持窄幅波动。同时中国将从周三开始庆祝劳动节假期。尽管如此,本周市场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其中包括美联储政策会议、英国脱欧谈判以及美国非农报告等一系列全球数据,都可能成为本周淡静市场中汇率大幅波动的导火索。来自欧洲和中国的一系列制造业调查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欧盟还将公布GDP初值。分析师预计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将显示,4月非农就业岗位将稳定增长18.5万个,失业率为3.8%。

美联储将在周二和周三召开会议,交易商在等待有关美联储对全球经济展望的线索。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官员不会做出任何重大改变。上个月,美联储官员暗示,他们不会在2019年加息。自美联储3月会议以来,美国经济数据显示,尽管自2018年底以来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经济增长仍在继续。政府上周五表示,第一季GDP增长3.2%,这主要得益于库存和出口的飙升。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00 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3:30 法国第一季度GDP(季率)初值

14:45 法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初值

15:55 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率(官方)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初值

17:00 欧元区3月失业率

20:30 加拿大2月GDP(月率)

22:00 美国3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00 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事件

由于新天皇继位,日本将在4月27日至5月6日休市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将前往北京参加从4月30日开始的贸易谈判

15:4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在2019年金融创新全球峰会发表主旨演讲

23:00 加拿大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在金融委员会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154,时段内继续反弹,尾盘交投于1.118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收缩,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汇价短线回调修正风险正在攀升。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00,进一步阻力位于1.1214,关键阻力位于1.124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58,进一步支撑位于1.1130,更关键支撑位于1.1116。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07,时段内震荡回升,尾盘交投于1.293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向上逐渐脱离超卖区域,显示汇价近期反弹动能正在积聚。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48,进一步阻力位于1.2968,更关键阻力位于1.299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06,进一步支撑位于1.2884,更关键支撑位于1.286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83,时段内延续跌势,尾盘交投于111.6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表明汇价下行风险已经减弱。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1.85,进一步阻力位于112.06,更关键阻力位于112.2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48,进一步支撑位于111.32,更关键支撑位于111.11。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