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暂时性因素令美元结束连涨 脱欧忧虑再度拖累英镑

来源:FX168 2019-04-27 07:0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暂时性因素令美元结束连涨 脱欧忧虑再度拖累英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4月26日22:30至4月27日05:00汇市综述:日内最新出炉的美国GDP初值远高于预期,但由于数据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暂时性因素的提振,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在短线上扬之后很快转而急跌至98关口下方,结束了连续三天的涨势。有机构评论称,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加速主要受贸易局势和自2015年来未出售商品堆积的影响,在下个季度,暂时性因素或将发生变化。同时由于交易员关注的是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美元并没有从报告中获得提振。

对于美元下跌,荷兰合作银行指出,扭曲的GDP数据没有给美元带来支撑。该行外汇策略主管Jane Foley表示,强于预期的第一季度GDP带动美元下意识上涨,但很快回落,因为市场解析数据中的“扭曲”。衡量美元兑其他六种主要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下跌0.2%,今日稍早触及23个月高点。该指数本周上涨0.7%。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对美元形成支撑,并强化了美国经济基本面较其他主要经济体更为强劲的观点。

美联储定于下周举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联储最近暂停了长达三年的收紧货币政策周期,并放弃了今年加息的预期。另一方面,因市场担心欧元区经济状况,欧元兑美元近期徘徊在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此外,英镑近期也承压下行,因人们愈加担心英国政府与反对党工党围绕退欧的磋商恐陷入僵局。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163,时段内继续走低,最终收于1.1148,本周下跌0.87%。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深入低位,预示汇价近期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156,进一步阻力位于1.1181,关键阻力位于1.120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11,进一步支撑位于1.1092,更关键支撑位于1.1066。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28,时段内震荡下挫,最终收于1.2917,本周下跌0.55%。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显示汇价短线或迎来回调修正。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21,进一步阻力位于1.2944,更关键阻力位于1.297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870,进一步支撑位于1.2842,更关键支撑位于1.2819。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48,时段内小幅上扬,最终收于111.58,本周下跌0.29%。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扩张,KDJ指标指向中线下方,表明汇价下行动能再度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10,进一步阻力位于112.60,更关键阻力位于112.9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24,进一步支撑位于110.87,更关键支撑位于110.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