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或受限于1280?黄金、白银、原油日内前景分析

来源:FX168 2019-04-25 19:2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或受限于1280?黄金、白银、原油日内前景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2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不过仍受到1280阻力位的牵制,白银价格也随之反弹,原油则延续此前的涨势。

针对日内黄金、白银及原油走势,分析师Harr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受到趋势线支撑,或反弹

上一交易日,主要黄金的主要是下行压力。金价跌至趋势线下方,但未创出新低。

隔夜美市盘中,黄金开始攀升,并突破日高,随后收于日内交易区间内。

本交易日来看,多头正尝试自趋势线展开反弹。尽管黄金的前景可能转向看涨,但我们认为涨势将受限于1280关口。下一趋势取决于空头对当前1280关口上涨尝试的反应。

日内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1265;1260

阻力位:1280;1300;1320;1325

白银:自14.80反弹

白银尚未出现看空延续,多头成功逆转了14.80美元的看跌压力。

随后银价反弹,价格在进一步走低前测试趋势线。

日内来看,银价可能会在三角区间内进行横向交投,等待进一步的突破。

日内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14.80;14.40

阻力位:15.00;15.20;15.60;16.00

美国WTI原油:等待进一步看涨延续

此前美国宣布终止对进口伊朗石油的豁免,提振了原油价格。形势可能会发展成极端乐观的局面,这取决于中国的反应。中国是伊朗石油进口国将最大的出口国,转换需求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市场波动。

原油价格料将继续上行运动,目标看向67.20以及70.00关口。

日内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65.00;60.00;57.60;55.80

阻力位:67.20;70.00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