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盘必读】隔夜大突破后美元再刷新高 又一重磅数据来袭美元、黄金将如何?

来源:FX168 2019-04-25 17:4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盘必读】隔夜大突破后美元再刷新高 又一重磅数据来袭美元、黄金将如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4月24日)报道,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迎来重大突破,多头站上98整数关口,日内波幅66个点,最高触及98.20水平;

今日走势中,美元多头保持升势,价格暂时刷新近2年高点,日内最高触及98.24水平。

据悉,因美国楼市经济数据乐观的表现,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一次加息预期的定价,而欧元区经济欠佳的形式也使得美元吸引买盘资金,在本周五公布美国2019年首季GDP季率终值之前,市场保有乐观情绪。

SPI资产管理公司交易和市场策略负责人Stephen Innes对此表示,美国外围市场中,全球经济增长数据相对较弱,该机构尚未全部投入外围市场。同时预期股市将出现一些修正,这将使得投资者将目光重新聚焦到主要的经济数据上。

日内经济数据中关注,北京时间20:30分出炉的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数据及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市场当前预期3月核心耐用品订单数据月率将在0.2%,耐用品月率将在0.7%,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在19.9万的水平。

分析网站Dailyfx高级汇市策略师Christopher Vecchio指出,美国的经济中有70%来源于家庭和企业的开支,由此耐用品订单数据成为了对美国经济衡量的重要风向标。

由于耐用品订单普遍需要这些产品的使用周期在3年及以上,如汽车、电冰箱、洗衣机等,由此将需要更多的资金投资,意味着交易者能从这一数据中判断美国商业和消费者对融资的信心和这部分经济环境的健康程度。

如果这一数据表现反弹,则将扶助美国经济增长的反弹,根据亚特兰大联储的GDP预测工具看,目前这一工具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将在2.8%的水平,日内这一数据的公布显得十分重要。

美元技术面分析:

外汇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Pablo Piovano日内撰文表示,美元周三迅速站上了98.00一线,而后在98.20水平处似乎遇到了一定的阻力。由于美国经济基本面持续扶助多头的走势,这使得价格今日再次上攻98.20区域,一旦升破,后市目标位见于100.00中部区域。

而以更长远的视角看,只要多头企稳于关键的200日SMA均线96.11上方,前景将是建树性的。

受美元走势的影响,黄金近日遭遇了持续的卖压。

价格本周最低挫至1265一线,在上一交易日和本交易日中,多头小幅修正,但仍交投于1280下方。

Philip期货公司的分析师Benjamin Lu指出,近期黄金遭遇了厚重的技术卖盘,使得价格一度走软,不断下测支撑位。

不过只要多头守稳1265一线,则仍有反弹的希望存在。

黄金技术面看,道明证券认为当前主要点位关注1271一线,200日均线距离1266水平并不遥远,当前处于1250区域,一旦失守1265,则将打开跌向1250的大门。

美元指数和美股的表现使得黄金受到抑制,但预期债券市场走势仍将轻微扶助黄金。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