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今天又全线下挫:沪指跌破3200点、两市超2800股飘绿

来源:FX168 2019-04-23 15:2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今天又全线下挫:沪指跌破3200点、两市超2800股飘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4月23日),A股全线下挫,上证综指跌破3200点,前期强势股杀跌、热点题材集体回落,跌停个股数量大幅增加,且今天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出,金额创下3月25日以来之最。

今天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下跌,早盘氢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等热点板块集体杀跌,沪指跌破3200点,午后证券板块爆发,带动A股全线反弹并飘红,尾盘证券板块涨幅显著缩减,且氢燃料电池再度下杀,三大股指纷纷回落。两市成交额超7000亿元,较前一日明显缩量。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198.59点,跌幅0.51%,成交额3248.70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0124.66点,跌幅0.97%,成交额4081.41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683.80点,跌幅0.81%,成交额1050.43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普遍下跌,养殖业、自由贸易港、证券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氢能源、海工装备、燃料电池、石墨烯等居板块跌幅榜前列;个股方面,两市不足50股涨停,跌停个股超过60支,且超过2800家个股下跌。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52.70亿元,占比106.3%;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46.98亿元,占比105.2%。沪股通和深股通净卖出32.70亿元和净卖出26.98亿元,累计净卖出59.68亿元,创下3月25日以来最高净卖出。

资金面:

1、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净回笼400亿元。

2、截至04月2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948.3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6.3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52.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83亿元;两市合计9800.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5.18亿元。

券商观点:

1)东北证券表示,目前投资者还有两方面的担忧:一是仍然对经济好转的持续性存疑;二是货币政策后续放松的空间有所收窄。前者需要后续经济数据的验证。市场层面,近期场外资金的流入较预期偏低,非银总量资金也未能出现明显的增量,市场从整体性行情转向结构性行情的概率在增大,建议重点关注通信、电子。

2)东吴证券指出,当前处在牛市初级阶段,科技是贯穿始终的主线就A股后续走势而言,当前处在牛市行情启动的底部区域,转型和复苏是牛市韧性的核心来源,指数呈锯齿形上涨;就后续结构演绎而言,市场回归基本面,成长和价值双轮驱动,科技仍是主线,低估值的早周期板块迎来估值修复,消费继续盘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