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首席策略师:黄金必须保持在这一关键水平上方 否则将蒙受更多苦难

来源:FX168 2019-04-19 07:0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席策略师:黄金必须保持在这一关键水平上方 否则将蒙受更多苦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Todd Horwitz周四(4月18日)表示,金价需要在几个交易日内保持在关键支撑位上方,才能巩固底部,否则金价将进一步走低。

“1280美元水平必须得以维持,可能是1280美元,也可能是1270美元或1285美元,总之是在这个区域的某个地方。需要几天的时间来巩固。如果这些水平不能维持,那么1260美元和1240美元将发挥作用,但如果我们能守住,那么我愿意将此称为底部,我认为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走高,”Horwitz对Kitco News表示。

Horwitz补充称,“大幅上涨”可能并不意味着抛售的结束,相反,这可能暗示未来将有更多抛售。

尽管最近金价疲软,但Horwitz仍坚持预计黄金将在年底前升向1400美元。

“我认为我们有非常大的机会达到(1400美元)。我认为股市将会出现一些抛售,市场将会出现一些紧张情绪,我认为人们将会重新回到黄金市场。”

关于委内瑞拉央行最近抛售价值4亿美元的黄金,Horwitz表示,投资者不应将此解读为抛售信号,因为委内瑞拉的行动对市场影响甚微。

“我认为他们卖出是因为他们需要钱。我认为,他们正在耗尽资金,没有人交税,他们没有地方获得更多的钱,他们不能卖任何石油,他们必须从某个地方拿一些钱,所以他们把黄金变现。”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