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零售销售靓丽、财报开局良好双管齐下 华尔街欢庆长周末

来源:FX168 2019-04-19 05:4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零售销售靓丽、财报开局良好双管齐下 华尔街欢庆长周末)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股市周四(4月18日)收高,因华尔街消化了更多企业财报、稳健的零售数据和两家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募股(IPO)。美股周五逢耶稣受难日休市一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0点,至26559.54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2%,收于2905.03点,工业板块领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7998.06点,略高于持平线。由于耶稣受难日,美国股市将于周五休市。

霍尼韦尔(Honeywell)财报好于预期,涨幅超过3%,联合租赁(United Rentals)季度数据上涨8.2%。道指成份股Travelers Cos在收益报告中上涨2.3%,Snap-on上涨6.5%。

财报季开了个好头。FactSet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有78%以上的公司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我们能推断出什么?公司业绩好于预期,”The Earnings Scout首席执行官Nick Raich写道,“虽然2019年第一季度的盈利增长率(+5.60%)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盈利增长率(+21.02%)明显下降,但这是正增长,而不是几周前许多人预测的负增长。”

好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也提振了华尔街的人气。

美国上月零售额增长1.6%,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大增幅。Refinitiv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上涨0.9%。

“零售销售数据为近期数据稍显正面的基调增添了一些色彩,并为经济没有跌入悬崖提供了一些慰藉,”凯投宏观资深美国分析师Andrew Hunt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但它们不会改变我们的观点,即财政刺激力度的减弱以及美联储货币紧缩政策的滞后影响,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推动GDP增速低于2%的潜在增速。”

在Pinterest和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成功进行IPO之后,投资者也获得了提振。Zoom飙升72.2%,Pinterest飙升28.4%。

不过,由于医疗保健行业大幅下滑,华尔街本周涨势平平。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分别上涨0.6%和0.2%,标普500指数下跌0.1%。

由于投资者对民主党议员提出的提案感到担忧,医疗保健行业本周下跌了4%以上。UnitedHealth的首席执行官David Wichmann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人士,像“全民医疗保险”这样的提议将“危害人们与医生的关系,破坏国家卫生系统的稳定,限制临床医生以最佳状态用药的能力。”

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和HCA Healthcare的股价本周领跌,分别下跌13%和9.9%。该行业广泛下滑。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数据显示,近80%的医疗保健股低于50天移动平均线。相比之下,90%的科技股高于50日平均水平。

(来源:Bespoke、FX168财经网)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