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低于100日均线可能会下跌更多

来源:FX168 2019-04-18 02:4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国商业银行:黄金低于100日均线可能会下跌更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三(4月17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随着金市跌破100日移动均线,黄金近期的跌势加速,短期内可能出现更多下跌因为所谓风险资产的情绪有所改善。

现货金属周二跌至1272.70美元/盎司,是日内迄今为止最低水平。

自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27分起,黄金已反弹至1,276.05美元,但当天仍下跌85美分。德国商业银行表示,“昨天的价格下跌是金价自今年年初以来已经累积了的获利盘导致的。”该银行补充称,“在价格跌破技术上重要的100日均线之后,我们将昨日价格下跌归因技术性卖盘。”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进一步流出。“鉴于许多西方央行采取的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我们不明白为何黄金价格应该疲软,显然欧洲央行甚至考虑采用价格目标。尽管如此,我们确实看到当前市场环境中黄金价格的短期下行风险,其特点是市场参与者极度自满,风险偏好增加。”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