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机构:黄金若要获得买盘 需先看到一些“灾难性”前景

来源:FX168 2019-04-16 13:0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黄金若要获得买盘 需先看到一些“灾难性”前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4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290关口下方继续走低,目前最低触及1285美元下方。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贸易乐观情绪和主要技术水平接近之际,黄金仍然容易受到冲击。

中美贸易谈判的基本设想是,在未来几个月达成一项协议。

黯淡的盈利业绩似乎已经反映在股价中,因此可能需要看到黄金一些灾难性的前景才能获得买盘。

在未能突破至1350美元上方后,黄金已连续创下不断下移的高点,目前正在测试50日移动平均线和月度低点。

金价若跌破1280美元,抛售压力将会加快,下一关键支撑水平位于200日均线水平,略高于1250美元。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