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欧镑基本持稳市场静待PMI数据 贸易谈判恐伤及美元

来源:FX168 2019-04-16 06:5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欧镑基本持稳市场静待PMI数据 贸易谈判恐伤及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4月15日22:30至4月16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保持跌势,纽约4月商业活动温和增长。整体商业环境指数升至10.1,说明经济增长有一定程度提高,但是总体上仍受抑。另外,据报道,欧盟各国部长周一授权启动谈判,以期取消工业品关税,落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欧盟主席容克去年7月达成的政治协定,这令风险情绪有所改善。目前投资者关注周四将公布的欧洲制造业数据,以寻找欧元区经济增长正在改善的迹象。

欧洲经济数据改善可能会提振风险偏好,推高股市。这进而可能对美元不利,因投资者在其他地方追逐收益率更高的机会。尽管美元在风险偏好上升时往往表现不佳,但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投机客在最近一周增加了美元净多头仓位。目前这些美元净多头仓位正处于2015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交易员仍在做空欧元。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3月出口反弹,而新增银行贷款增幅超过预期,这有助于提振风险情绪。投资者也在关注美中贸易谈判,两国之间达成的任何协议都有可能消除全球增长的阻力

。美国财长努钦周六表示,美中贸易协议将“超越”之前推动中国向美国企业开放市场的努力,双方的谈判有望“接近最后一轮”。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6:30 英国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6:30 英国3月失业率

17:00 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2:00 美国4月NAHB房价指数

事件

08:00 美国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将发表讲话

09:30 澳大利亚悉尼 澳洲联储公布会议纪要

21:50 美国纽约 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将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306,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130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预示汇价短线上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317,进一步阻力位于1.1331,关键阻力位于1.134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94,进一步支撑位于1.1284,更关键支撑位于1.127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099,时段内震荡盘整,尾盘交投于1.309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向上逐渐脱离超卖区域,显示汇价近期上行势头有望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122,进一步阻力位于1.3145,更关键阻力位于1.317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073,进一步支撑位于1.3047,更关键支撑位于1.302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2.01,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11.9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走平,表明汇价涨势略有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12,进一步阻力位于112.21,更关键阻力位于112.3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91,进一步支撑位于111.79,更关键支撑位于111.7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