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财报季意外迎来“开门红”、中国贸易数据靓丽 美股强势上扬

来源:FX168 2019-04-13 04:5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财报季意外迎来“开门红”、中国贸易数据靓丽 美股强势上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4月12日),在一系列利好企业消息公布后,美国股市上涨。这些利好消息包括银行业绩强劲,以及迪士尼(Disney)推出了一项新的流媒体服务。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69.25点。金融类股和材料类股上涨推动标普500指数上涨0.66%。该指数6个月来首次突破2900点关键水平,距离历史高点不足1%。这也是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周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46%。

摩根大通周五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业绩,拉开了企业财报季的序幕。该公司表示,“加息的影响”提振了其业绩,同时提振了固定收益交易收入。华尔街对摩根大通的报告表示欢迎,推动该股上涨4.7%。

Sandler O 'Neill & Partners分析师Jeffery Hart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对摩根大通及其全能银行同行而言,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应该是个好消息。我们尤其看到摩根大通FICC和债券承销收入好于环球银行同行。”

富国银行公布的消费者贷款业务业绩也好于预期,但该股抹去了早些时候的涨幅,因其首席财务官发布了不温不火的净利息收入预期。

投资者在进入这个季节时预计,企业将面临艰难时期。FactSet预计第一季度收益将下降4.2%。

迪士尼股价进一步上涨,在这家媒体巨头推出一项流媒体服务后,其股价涨幅超过11%。该服务的价格低于Netflix。与此同时,Netflix的股价下跌了4.5%。

周五,能源行业的一项大规模交易也提振了市场人气。道指成分股雪佛龙宣布计划以33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Anadarko Petroleum。该交易对Anadarko的估值较周四收盘价有37%的溢价。Anadarko股价上涨32%,雪佛龙下跌近5%。

Seven Points Capital执行合伙人Michael Katz表示:“你对收购有如此大的兴趣,这一事实不断表明,市场是有实力的。随着油价升至70美元以上,这表明投资者对这些公司有兴趣,我认为这种兴趣不会停止。”

“如此大规模的收购不会以这种方式结束。我认为这个行业将会有更多的整合。这对市场有帮助。”

中国强于预期的出口数据也提振了股市。以美元计算,上个月中国出口增长14.2%,几乎是经济学家预期的两倍。

投资者最近担心全球经济可能放缓。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部门地区投资主管Jeff Kravetz称:“我们面临着双重压力。我们得到的中国贸易数据好于预期,财报季的开局也很强劲。这推高了市场,给投资者注入了信心。”

除了周五大量企业消息外,投资者还消化了美联储的3月会议纪要,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进一步进展。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