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全线大幅杀跌:北向资金净卖出近37亿 刚刚中美磋商传出新消息

来源:FX168 2019-04-11 15:3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全线大幅杀跌:北向资金净卖出近37亿 刚刚中美磋商传出新消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11日),A股全线杀跌,三大股指全天单边下挫,上证综指跌破3200点,且创下一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两市超过2800只个股下跌,北向资金净卖出接近37亿元。市场人气受挫,场内资金观望情绪严重。

今沪深两市开盘几乎持平,早盘白酒、透明化工板块持续杀跌,三大股指全线大跌,沪指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数大跌逾2%失守1700点,午后市场低迷格局不改,尾盘高位强势股杀跌,A股跌幅再度扩大。两市成交缩量,行业板块多数下跌!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189.96点,跌幅1.60%,成交额3606.85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0158.40点,跌幅2.65%,成交额4566.38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691.10点,跌幅2.06%,成交额1222.35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多数下跌,白酒、家电等白马股大幅回调,热点题材遭全线抛售,汽车整车、养鸡、宁夏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个股方面,两市70余股涨停,超过2800只个股下跌,且跌停股数量明显增多。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34.73亿元,占比102.8%;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42.15亿元,占比104.3%。沪股通和深股通净卖出14.73亿元和净卖出22.15亿元,累计净卖出36.88亿元。

资金面:

1、央行连续16个工作日暂停逆回购!据报道,央行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2、截至04月1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40.5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4.6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761.6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2.26亿元;两市合计9602.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6.87亿元。

券商观点:

1)国信证券策略团队提出,今年“四月决断”的核心是“宽信用”能否持续,以及“基本面拐点”年内能否到来。海通证券研报也指出,4月之后,3月的宏观数据逐步公布,微观企业的年报及一季报也开始披露,基本面逐步明朗,重要会议之后宏观政策形势也更明朗,因此在4月投资者可以对行情做出更明确的判断。

2)东吴证券指出,回顾本轮市场反弹,发生在宏观经济下行而剩余流动性改善的宏观环境之下。如果后续经济出现持续改善,意味市场的后续驱动因素中,流动性逻辑或被削弱,而企业盈利逻辑或被加强。其一,国内经济后续大概率出现一轮较为持续的改善;其二,以史为鉴,牛市初级阶段,驱动力从流动性向企业盈利切换中,将增强牛市韧性;其三,本轮牛市韧性十足,市场震荡上行,滞涨的周期估值修复,消费盘升,科技仍是主线。结论上,随着后期经济改善,将增强本轮牛市的韧性,市场回归基本面,将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价值和成长双轮驱动。

消息面:央广报道,在今天下午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透露,在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结束后,中美双方牵头人已经进行了通话,讨论了遗留问题,下一步双方经贸团队将通过各种有效方式保持密切沟通,全力以赴继续进行认真谈判,朝着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方向努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