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短线仍有看涨理由 法兴银行:2020年一季度多头或触1400关口

来源:FX168 2019-04-10 20:2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短线仍有看涨理由 法兴银行:2020年一季度多头或触1400关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4月10日)报道,聚焦黄金走势。

价格亚市盘中虽小幅走软下测1300区域,但仍守稳这一关口,日内至欧盘发稿,交投于1305-1300区域。

对于金价近期的走势,Kitco黄金分析网站上日撰文指出,由于本周仍有数个因素形成市场避险指出,由此黄金处于更为看涨的基调,位于1300关口的心理位给到多头稳健扶助。

价格上日收于1303一线更是验证了这一点。

而在昨日公开的IMF报告中,对全球经济增速预期的下调,预期将在近期支撑到多头头寸。

虽然中美贸易磋商的乐观预期可能会改变当前的忧患意识,但欧洲地区的地缘政治事件包括与美国之间的贸易争端可能与之相抵。

全球央行增持黄金储备的举措也暗示避险的需求。

道明证券认为金价当前依然释放看涨信号,依然处于看涨趋势内。

法兴银行在上周的报告中指出,预期价格在2020年一季度将升至1400关口。

日内短线走势中,分析网站FX Street认为,当前价格企稳1300上方,前方第一道阻力位见于1305,进而是1310,一旦升破这一点位,则后市目标位将看向1322-23区域。

并不认为价格日内或跌破收于1300下方,除非基本面出现重大改变。

在距离1285支撑位之前,相关的支撑水平仍可能被轻易攻破。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