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流动性提供商Advanced Markets加入LiquidityFinder对比服务

来源:FX168 2019-04-08 21:19: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流动性提供商Advanced Markets加入LiquidityFinder对比服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4月0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机构外汇流动性和黄金服务提供商Advanced Markets成为近期最新一个加入LiquidityFinder对比服务的机构。

LiquidityFinder专为机构寻找符合他们业务要求的流动性提供机构。

据悉Advanced Markets的STP平台使得外汇市场参与者能在匿名市场结构中直通逾10家外汇机构的报价。

通过LiquidityFinder,市场参与者将能对比Advanced Markets这一持有FCA和澳大利亚监管牌照的的二级机构经纪商(PoP)将能对比其与其他流动性提供商在外汇、差价合约和虚拟货币市场线上交易服务的质量。

LiquidityFinder,作为FCA监管的搜索工具,为交易者在选择最佳流动性机构上给出了高效服务,Advanced Markets的加入进一步验证了该机构作为对比和直接联系流动性提供商的一站式快速。

目前LiquidityFinder罗列一系列提供技术、信贷解决方案给到银行和经纪商的中间服务商范围,这些被选择对比的中间商包括了Sucden Financial, LMAX – Digital, LMAX – Exchange, CMC Markets, Quantic Prime, FXCM Pro, FXCM Omnibus以及IS Prime。

Advanced Markets是持有FCA和澳大利亚监管机构牌照的100%STP交易平台,去年早些时间,该公司因拓宽客户的关系与渣打银行签订主经纪商合作协议。

而其位于伦敦的,FCA持牌公司Advanced Markets (UK) Limited也同时是与外汇ECN平台Fortex的合资企业,一次来退出新的MT5的白标服务。

针对日内这一加盟,LiquidityFinder公司创始人Sam Low表示,“Advanced Markets集团是在自2006年来,二级机构经纪商领域内首个被授予电子外汇流动性真实机构之一的经纪商。该公司的业务精湛与他们在教育、分析、线上推广包括视频发布的广泛市场业务分不开。这些内容已经在Advanced Markets自己的网站上清晰可见,也同时会整合入LiquidityFinder的页面中,加强该网站的教育价值。”

Advanced Markets集团的全球销售负责人Natallia Hunik增述称,“很高兴加盟LiquidityFinder端口,这是首份从B2B市场看有助于交易者的指引。外汇市场充满波动和复杂,机构和零售领域内的巨大差异没有桥梁链接。这一链接在信贷收紧之后再次被扩大。目前有大量的流动性循环在持续,这些并不会为市场注入价值,反而导致不高效。”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