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非农强势回归 美股三大股指齐上涨

来源:FX168 2019-04-06 07:4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非农强势回归 美股三大股指齐上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股市周五(4月5日)连续第二周上涨,因好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和美国经济的进展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本周均上涨约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上涨2.7%。周五,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0.5%和0.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0.36点。

(来源:FactSet、FX168财经网)

材料股和金融股本周表现最佳,分别上涨4.3%和3.3%。银行股领涨金融类股。摩根士丹利本周涨幅超过6%,高盛、美国银行和花旗集团本周收盘涨幅均超过5%。与此同时,摩根大通上涨4%。

AssetMark首席经济学家Jason Thomas表示:“作为投资者,这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失业率很低,这将保持消费者信心高涨,但还不至于低到工资快速增长的程度。从股东的角度来看,利润率预计仍将保持高位。”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新增就业岗位19.6万个。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原本预计,这一数字将为17.5万份。与此同时,美国的失业率仍维持在3.8%。不过,工资增幅为3.2%,低于3.4%的预期增幅。

此前的就业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仅增长了2万人,华尔街因此对这份报告充满期待。周五,这一数字被上调至3.3万。

“这个数字正好在中间。这不是一个巨大的冲击,也不令人失望。这与我们的观点一致,即美国的基础是完整的。我们的增长速度没有去年那么快,但我们并没有出局。”

在周五公布强劲的就业报告之前,美国本周早些时候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美国服务业活动降至2017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周三公布的就业数据也低于预期。

中国和美国似乎在贸易谈判中取得了进展,股市本周也受到提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谈判取得了迅速进展,并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四周内知道”能否达成协议。与此同时,据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报道,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表示,两国就贸易协定文本达成了新的共识。

本周股市上涨之际,投资者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财报季做准备。财报季将于下周开始,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等公司将公布财报。

“业绩驱动市场。这将是未来最大的不同。我认为不仅仅是收入本身;每个人都想知道CEO对贸易的期望是什么。这将继续是一件大事,”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