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行分析:美国3月薪资爆冷抵消非农乐观数据 加拿大就业新增跌入负值

来源:FX168 2019-04-05 22:2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行分析:美国3月薪资爆冷抵消非农乐观数据 加拿大就业新增跌入负值)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4月05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就美国和加拿大三月就业报告作出讨论。

分析师指出,鉴于天气恶劣因素二月非农仅边际性上调1.3万,3月的报告给到一些舒缓,录得19.6万;

3月失业率维持3.8%,部分因就业参与率下滑所致。

本次最为爆冷的部分在于平均薪资环比的失策,月率环比仅为0.1%,不及预期0.3%的水平,这可能反映出美国经济持续接近充分就业,预期今年剩下的月份内薪资增幅将会降温。

不过这些数据仍不足以使得美联储彻底舒缓,整体市场反应在非农报告之后仍有限,缘于虽然薪资爆冷,但其他数据仍乐观,抵消了彼此的影响。

而同盘时段公布的加拿大就业报告中,加拿大3月就业新增录得负值,减少了7200份,失业率录得5.8%,薪资增幅年率仍温和处于2.3%的水平。

2月全职就业数据录得6.7万增加后,3月这一数据减少了6000,私营部分就业减少增加,集中分布在几个行业中。

虽然加拿大3月就业报告并无特别乐观之处,但一季度就业仍看起来兴隆,如果说经济增长特别兴隆的话,那可能就是经济增长向着1.0-1.5%区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