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充满期待!道指跳涨逾150点、标普500指数创逾一年以来首个六连阳

来源:FX168 2019-04-05 06:5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充满期待!道指跳涨逾150点、标普500指数创逾一年以来首个六连阳)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周四(4月4日)双双上涨,投资者在等待有关中美可能达成贸易协议的更多消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6点,其中波音公司上涨2.9%。标普500指数上涨0.2%,创下自2018年2月以来的首次连续六天上涨,原因是原材料和能源类股表现强于大盘。不过,由于特斯拉股价承压,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下跌。

(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朗普预计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宣布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举行贸易峰会的日期,提振了市场人气。

过去一年,美国和中国对彼此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打击了金融市场,也打击了企业和消费者的信心。

Advisors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Matt Lloyd预计,双方将达成某种贸易协议。这将提振股价,但波动性将持续,因为知识产权等关键问题可能不会得到完全解决。

“贸易协议实际上是两项协议。首先是数字,关税等等;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知识产权问题不会马上得到解决。在我看来,这需要几年的时间。”

2019年初以来,中美贸易谈判前景的改善推动股市上涨。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上涨逾14%,科技股领涨。美联储政策立场的逆转也提振了股价。

美联储在3月份的会议上暗示,2019年将不会加息,这与美联储此前预测的今年两次加息形成鲜明对比。央行做出这一改变的一个关键原因是不断恶化的经济数据。

周三,ISM服务业指数跌至201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私营部门的就业报告令投资者失望。花旗美国经济意外指数(Citi U.S. Economic Surprise Index)也跌至2017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公司(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投资部门董事总经理Jeff Zipper表示,“市场无疑正在攀爬忧虑之墙。但话虽如此,当你观察国内市场的内部因素时……你会发现工业金属的表现优于贵金属;你看到非必需消费品的表现好于必需消费品。这将使投资者相信这个市场仍有增长空间。”

“不过,在第一季表现如此强劲后,在我们走高之前,可能会出现某种程度的均值回调,”Zipper称。“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在收益方面看到了什么。”

特斯拉股价下跌8.2%,此前该公司表示,今年第一季度Model 3的销量低于预期。Facebook股价上涨1.4%,此前古根海姆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理由是用户趋势“稳定”,投资者对该公司的隐私问题感到更加放心。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