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收盘】道指三连阳势头戛然而止 这一数据或成新一波涨势催化剂

来源:FX168 2019-04-03 07:0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道指三连阳势头戛然而止 这一数据或成新一波涨势催化剂)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4月2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四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投资者消化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劲反弹,而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的下跌也给该指数带来了压力。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9.29点,收于26,179.13点;标普500指数收于2,867.24点,略高于持平线;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高0.25%,报7,848.69点。

消费必需品和能源股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板块,分别下滑0.8%和0.7%。房地产板块上涨0.9%,涨幅超过大盘,原材料板块上涨0.4%。

The Opportunistic Trader创始人Larry Benedict表示:“今天看起来像是整合。但我们肯定已经突破了2,800点左右的范围;我们现在大约交投于2,870点。我们可以达到去年的高点。”

Benedict补充说,定于周五上午发布的3月份就业报告可能成为推动股市创下历史新高的催化剂。周五公布的这些数据对下一步的走势真的非常重要。”

周一,美国和中国强劲的制造业数据提振了市场人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自2月26日以来首次收于26,000点以上。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一均上涨逾1%。

数据显示,美国上月制造业活动扩张,从2016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反弹。另一项调查显示,中国工厂活动也出现反弹,增速为8个月来最快。

这些数据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飙升,进而提振了银行股。周二,利率小幅下跌,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滑至2.47%。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资本品订单下降0.1%,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数据将保持不变。

周一的上涨为2019年股市的强劲开局锦上添花,标普500指数2019年的涨幅超过13%。不过,贝莱德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Richard Turnill表示,未来要想实现收益将更加困难。

Turnill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认为不太可能出现类似的情况,且上涨的道路会更窄。我们认为,全球经济必须保持足够强劲,以足以平息人们对衰退的担忧,但又必须足够疲弱,以足以让政策制定者按兵不动。”

“我们预计未来经济和获利增长将进一步放缓,企业利润率将面临历史高位的压力,”Turnill补充道。“然而,我们也越来越相信,全球经济能够在2019年全年保持在周期末。”

道琼工业指数成份股Walgreens Boots下跌12.8%,因业绩逊于预期。其还下调了2019年的盈利预期。周二为该股自2014年8月6日下跌14.3%以来的最差交易日。

与此同时,达美航空公司股价上涨6%,此前该公司上调了第一季度收益预期。达美航空表示,需求状况良好。

沃尔格林和达美航空的业绩发布先于华尔街预期的艰难财报季。FactSet称,标普500指数第一季获利料较上年同期下滑近4%。

“我们连续5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现在的预期是略有回落,”Personal Capital首席投资官Craig Birk表示。“在人们真正习惯了强劲的增长之后,看看他们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将是有趣的。”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