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市收盘】欧股收盘持平 梅姨称将辞职英镑上涨

来源:FX168 2019-03-28 01:4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市收盘】欧股收盘持平 梅姨称将辞职英镑上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股周三(3月27日)收盘基本持平,因担心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高0.02%,各板块涨跌互现,多数主要股指走低。

由于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挥之不去,市场参与者正采取谨慎态度。美国债券市场近几日暗示,美国经济可能即将陷入衰退,上周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3个月公债收益率下方,为2007年以来首见。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了关于欧洲经济和货币政策健康状况的讲话。这位即将卸任的央行行长表示,经济增长暂时放缓并不一定意味着衰退即将来临。

德国商业银行在下午的交易中飙升至该指数的顶部,此前这家德国银行的年度收益报告显示,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28亿欧元增加到8.65亿欧元。报告还显示,该行首席执行官去年减薪32%,与潜在合作伙伴德意志银行形成了直接对比。德意志银行在2018年提高了高管薪酬。德国商业银行股价周三上涨约5.2%。

欧洲银行股也上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将现金存放在欧洲央行的成本可能很快会降低。

与此同时,挪威海德鲁公司股价也出现上涨,此前该公司表示,已与巴西联邦检察官就一项评估达成一致,该评估可能有助于其已关闭一半的阿鲁诺尔特炼油厂恢复全面生产。这家铝和可再生能源公司的股价上涨了3.06%。

菲亚特克莱斯勒股价上涨2.75%,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报道称,在与日产分别进行合并谈判后,这家意大利裔美国汽车制造商可能成为雷诺的收购目标。

在瑞典当局搜查了瑞典银行总部,作为对洗钱行为调查的一部分后,瑞典银行跌至该指数的底部。瑞典广播公司SVT周四也报道称,瑞典银行正面临纽约金融服务部的另一项调查,原因是该行误导调查人员调查一起全球洗钱丑闻。瑞典银行股价周三下跌逾11.91%。

首相梅称如脱欧协议通过将辞职 英镑上涨

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继续打压市场人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周三向保守党议员发表讲话。有报道称,她可能会设定自己的退出日期,以换取议会对她两次否决的脱欧协议的支持。

英国议员定于今天晚些时候举行一轮所谓的“指示性投票”,即就英国退欧进程进行投票。此前,议员们从梅政府手中接管了英国退欧进程。

据保守党议员最新表示,首相特雷莎·梅告知党内同僚,如果脱欧协议得到通过,其将离开,但并未给出时间表。有消息称,特雷莎·梅计划在脱欧第二阶段前离任。

英国保守党议员称,尽管首相特雷莎·梅并未给出离任时间,但给人的印象是她将“相当快”地离开;梅的发言并不“快乐”,她心情沉重;梅希望尽可能简洁的完成与下任的权力交接。

英镑/美元日涨幅稍稍扩大至0.23%,现报1.3236,距离日高不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