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大事件:iTrader品牌所有权公司向塞浦路斯监管机构支付20万欧元

来源:FX168 2019-03-27 22:2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事件:iTrader品牌所有权公司向塞浦路斯监管机构支付20万欧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3月2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近期宣布已经与iTrader品牌运营机构Hoch Capital Ltd.达成了一项结算协议。

该公司已经同意就前者发起的合规调研相关内容支付价值20万欧元。

虽然这份结算协议的具体细节没有向公众公开,但违规处罚的行为总是与投资活动或给到客户的信息上是否行为合当有关。

目前这笔金额已经全数支付给塞浦路斯财政部。

在给到FM评论之际,公司强调致力于持续遵守法律和法规,详述了考虑到市场环境的变化以及监管变化,在内部控制和过程上的持续增进以确保合规。

公司官方声明显示,“我们相信对于行业内所有组织而言,坚持高标准和稳健安排是保持不断变化中市场完整性的一如既往的基石。”

今日的协议结算是塞浦路斯短时期内最大的一份,近期当地监管机构与Colmex和AFX Capital达成的协议也仅5万欧元,历史上最大的结算款项是由铁汇2015年支付的33.5万欧元。

似乎暂几年的暂缓后当地机构再次在当地企业间就合规调查上活跃起来,这一消息恰在岛上经纪行业愈受挑战之际而来。

自去年8月ESMA新规极大影响欧洲地区经纪商以来,多数公司都开设了离岸附属企业,与此同时市场低波动性也解决了零售经纪业务的负面影响,缘于在当前环境下交易量显得晦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