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联储转向带来不祥之兆?投行激进唱空:今年美元将大跌逾450点

来源:FX168 2019-03-27 07:2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转向带来不祥之兆?投行激进唱空:今年美元将大跌逾450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CIBC分析师Avery Shenfeld和Taylor Rochwerg周二(3月26日)撰文指出,3月份的FOMC会议为美联储2019年的前景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其中包括增长前景下调,以及可能推迟到2020年的加息,从而为美元近期的疲软提供了依据。他们预测,2019年第二季度美元指数将跌至94.3,到第四季度则将进一步跌至92.1,意味着将较目前的96.7左右水平下跌460点。

分析师们指出,上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美联储放弃了今年的加息计划,我们现在把下一步行动视为周期中段,即在2020年降息25个基点。尽管美国的增长速度仍将超过其他经济体,但考虑到其经常账户赤字,美国需要稳定的资本流入来维持汇率在稳定水平。大多数国家在2019年保持利率不变的立场,应该会逐渐侵蚀美元此前的涨势。

CIBC认为,危险水域下的平静也可能导致美元走软。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的缓和表明,投资者将减少对美元作为避险资产的依赖,从而限制其升值的潜力。此外,尽管这一切仍悬而未决,但只要英国成功避免退欧进程中最糟糕的情况(即不会出现硬脱欧或无协议脱欧情形),围绕退欧的不确定性的减少将使英镑走强。

分析师们还写道:“尽管美国离石油净出口国越来越近,但以当前汇率计算,美国经常账户赤字并没有改善。早前的财政刺激措施将通过减缓美国进口需求增长来有助于实现这一平衡。但与此同时,减弱的财政刺激以及2020年边际收紧的财政政策,将成为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的重要依据。而正是这一发展将推动美元指数在中期内继续走弱。”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