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东京三菱日联:今日无投票英镑后市如何交易?

来源:FX168 2019-03-19 23:1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京三菱日联:今日无投票英镑后市如何交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3月19日)报道,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就近期脱欧走向对英镑/美元前景给出讨论。

分析师表示,自上日英国下议院议长John Bercow否决了首相梅周二展开对上一份契克斯协议第三次投票的事宜后,英镑/美元一度失守1.32,但多头今日走势基本已经从这波跌势中表现修正,回补部分损失。

Bercow上日特别强调了首相梅不能在对协议内容不做主要修正的前提下对同一份内容作第二次投票。

分析师评论称,这一消息使得英镑之后作出膝跳式反应,挫回1.32下方,不过以今天的表现看,即便没有投票,市场似乎已经认为下一步合理的逻辑就是首相梅发起对推迟A50的要求。

如果市场的观点确实应验,那么这将利多英镑,并可能使得汇价重返1.33-1.35区域,在这一情形下,推迟的时间越久,英镑走势越乐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