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为何迟迟没有大的突破?分析师最新前瞻分析

来源:FX168 2019-03-19 17:3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为何迟迟没有大的突破?分析师最新前瞻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3月1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300关口上方继续窄幅震荡,对美联储鸽派预期的升温令金价受到支撑,不过风险情绪的改善也抑制了强劲的涨幅。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在多日高点附近削减此前部分涨幅,不过仍成功保持在关键的心理关口1300美元上方。

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温和积极交投,在近期涨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整理,不过系列因素令强烈的进一步跟进受限,也抑制了大幅的涨势。

市场日益预期美联储本周将选择更为宽松的政策立场,这令美元多头处于守势,并成为黄金受益的关键因素之一。

不过这一积极因素在很大程度上被风险情绪的改善所抵消,后者往往会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再加上投资者不愿在本周关键事件风险——FOMC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前大举押注,进一步遏制了黄金的进一步涨势。

与此同时,美元价格走势和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可能继续在影响黄金价格走势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因为周二美国方面缺乏重大经济数据。

技术角度来看,1300-1298美元可能会继续扮演短期支撑,跌破则可能会加快下跌至1294-1293美元,之后可能会进一步测试1290以及1286-1285美元区域。

上行方面,1308-1310美元目前成为初步阻力,升破该位可能会测试1313-1315水平。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