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银价反弹但难掩疲态 白银交投或愈发谨慎

来源:FX168 2019-03-19 12:4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银价反弹但难掩疲态 白银交投或愈发谨慎)

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5.39美元水平附近,由于美元指数整体走势承压,因此白银短线下行压力有所放缓,不过,银价继续受阻于关键阻力下方,所以反弹的空间同样可能会受到限制。此外,鉴于白银的买兴并不强劲,因此,在美联储决议之前,银价大概率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偏震荡,现交投于96.50水平附近。隔夜汇价小幅冲高回落,下行压力稍稍放缓,但整体走势依旧不容乐观。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投资者不愿在决议前大举押注。技术面来看,美指逼近上行通道下轨支撑水平,该位置同时也是60日关键均线支撑位,因此,美指的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不过,短线来看,美指走势依旧偏承压。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本周小幅反弹,因美元指数走势偏疲软,这为银价提供给一定的反弹动力。不过,虽然然银价小幅反弹但是依旧未能突破关键阻力位。白银目前受到100日均线支撑。美元的疲软以及脱欧谈判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为白银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是银价整体上行动能依旧相对疲软。银价目前受到100日均线的支撑,但整体依旧承压于云层的下方,且云层走势趋平,MA均线涨势暂缓,这进一步巩固了白银走势偏震荡这一观点。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振幅愈发收窄,银价现交投于100-50周期均线之间,目前正在测试100周期均线的阻力。尽管RSI指标温和反弹,但是云图云层短线没有明显的方向,因此,银价或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银价上行首先需关注2月21日来这波下降趋势的61.8%回撤位在15.43美元附近阻力,更强的阻力位于15.60美元水平附近,该位置为200周期均线所在阻力位。

日内观点:窄幅震荡

周内观点:震荡反弹

关键阻力:15.43、15.60、15.74

关键支撑:15.15、14.95、14.82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