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美联储鸽派预期令美元受阻 不确定性拖累英镑回落

来源:FX168 2019-03-19 07:1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美联储鸽派预期令美元受阻 不确定性拖累英镑回落)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3月18日22:30至3月19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震荡下跌,早前曾遭到全面抛售,最低下挫至96.38,随后一度刷新日高至96.65,之后再次自高位回落。眼下,全球都在聚焦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丹斯克银行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可能会将目标区间维持在2.25-2.50%不变,不会对声明做出重大修改。该行还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下调点阵图预期,到2019年只加息一次(目前为2次)。

美元近几日走软,因投资者预期美联储本周会议将采取鸽派立场。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将保持指标隔夜利率不变,并坚持其在货币政策调整上保持“耐心”的承诺。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疲弱制造业数据帮助巩固了这一预期。分析师表示,交易商将重点关注决策者是否已充分下调利率预期,使他们未来三年的个人利率观点与耐心的承诺更加一致。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停止减持近3.8万亿美元债券计划的细节。

英镑兑美元一度跌至1.32美元下方,不过随后跌幅大幅所见。此前英国议会议长表示,除非提交另一份提案,否则无法就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进行再次投票。瑞银财富管理英国投资办公室主管Geoffrey Yu对此表示:“今天的事态发展并没有改变我们的观点,即不确定性将在未来两周继续占据主导地位。鉴于有多种可能性,我们不建议增加英镑多头头寸。”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7:30 英国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7:30 英国2月失业率

18:00 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2:00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事件

08:30 澳大利亚悉尼 澳洲联储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7:35 法国 欧洲央行执委兼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出席一场讨论会

21:00 瑞典斯德哥尔摩 瑞典央行副行长史金斯利就经济局势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340,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133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适度拉伸,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预示汇价上行势头有望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356,进一步阻力位于1.1378,关键阻力位于1.139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316,进一步支撑位于1.1297,更关键支撑位于1.1276。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240,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交投于1.324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超买区域拐头向上,显示汇价上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307,进一步阻力位于1.3362,更关键阻力位于1.342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191,进一步支撑位于1.3129,更关键支撑位于1.307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56,时段内震荡下挫,尾盘交投于111.4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中线上方死叉向下,表明汇价短线涨势遭受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1.61,进一步阻力位于111.79,更关键阻力位于111.9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27,进一步支撑位于111.11,更关键支撑位于110.93。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