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短线拉升5美元 金价再探千三关口

来源:FX168 2019-03-15 11:1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黄金短线拉升5美元 金价再探千三关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6.60水平附近,现货黄金短线拉升约5美元,再度逼近千三关口。短线来看,技术面指标走势不太乐观,这暗示,日内金价反弹空间或有限。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中美贸易相关消息以及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现交投于96.60水平附近,尽管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但是美元指数依旧小幅反弹。不过,从天图来看,美元指数走势依旧承压,美指目前受到60日均线的支撑,但KD以及RSI指标均倾向下行,MA均线也有一定的回落迹象,这暗示,美元仍有下行的风险。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走势有所好转,不过,MA均线将成为美元反弹的阻碍,美指想要恢复涨势需首先收复97整数关。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尽管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但是美债收益率上扬刺激市场对美元的需求,美元终止4日连跌趋势。黄金受阻于云图基准线的压制,且未能有效升破云层的阻碍,这使得黄金的回落风险加剧,KD指标自超买水平下跌,云图下行云也有下跌的风险,这也进一步加剧了黄金的看跌情绪。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反弹现逼近1300美元整数关,金价目前受到50周期均线支撑。KD指标触及超卖水平,RSI跌势也有放缓的迹象,此外,云图云层的整体走势偏向横盘整理,转折线以及基准线的走势均趋平,因此,黄金下行空间或受到限制,短线走势倾向震荡。上行需关注1306美元附近阻力,该位置为100周期均线阻力位,同时也是云图下行云先行B线阻力水平。下行方面需关注1290美元附近支撑。

日内观点:倾向承压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306、1313、1317

关键支撑:1290、1281、1270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