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涨”声再次响起 美元、英镑、澳元及原油日内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9-03-15 00:5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涨”声再次响起 美元、英镑、澳元及原油日内走势分析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3月14日),美元指数自5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上涨,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回落。

(图片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Dailyfx撰文就美元、英镑、澳元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美元

美元从最近的连续下跌中复苏,上涨0.3%,因为英国脱欧引发的英镑反弹势头消退,而最新贸易战的负面情绪引发了对美元的买盘。

英镑

下议院今日将再次进行投票,这次是关于英国脱欧是否会被推迟的投票。尽管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和无协议脱欧都被否决了,但今天的投票很可能会支持延长《里斯本条约》第50条。

然而,在整个欧市交易时段,英镑在昨日的最初涨幅已被缩减,随着无协议脱欧的风险降低,在跌至1.30以下时英镑/美元可能会继续得到支撑。有关英国脱欧的头条新闻继续左右着市场情绪。

澳元

继中国公布新一轮疲软数据出炉,显示中国工业生产增速降至17年低点后,澳元和纽元均承压下滑。消息人士指出,中美元首之间不太可能举行峰会,至少要到4月份才有可能。投资者需关注周一低点0.7030,如跌破将下测0.7000心理关口。

原油

整个欧洲市场早盘,布伦特原油价格都位于68美元/桶以上,逼近2019年的新高。美国能源信息署昨日发布的原油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下降10万桶至1200万桶/日,创2018年12月14日当周以来新低。

其它方面,过去24小时的主要支撑因素之一,是有报道称,美国正寻求将伊朗石油出口从目前的每日125万桶,降至每日100万桶以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