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再迎剧烈波动的24小时?FXTM:小心遭“卖事实”行情

来源:FX168 2019-03-14 22:1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再迎剧烈波动的24小时?FXTM:小心遭“卖事实”行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3月14日)脱欧将迎来本周最后一场投票,英国议会将投票决定是否延长脱欧期限,英镑在此之前保持高度警惕,本周走势堪称剧烈波动。

针对晚间脱欧局势下的英镑表现,FXTM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英国将离开欧盟的最后期限3月29日到来之前,英镑走势又经历了24小时的大幅波动。

周三稍晚,在英国国会议员投票否定无协议脱欧后,英镑/美元跳涨超2%,触及2018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对于投资者来说,这被视为一个积极的举动,因为它严重降低了无序脱欧的风险,但我们仍不认为投资者能够从长远角度看待目前英镑的策略。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拒绝无协议脱欧的想法不会对前景有很大变动,因为英国仍计划在15天后离开欧盟,这一事实没有改变。

投资者现在正热切地等待今日稍晚英镑将面临的另一个政治事件风险——英国国会议员将参加另一场投票,决定是否要求欧盟延长3月29日的最后期限。

尽管市场普遍预计议员会投票支持延长脱欧期限,但这不一定意味着欧盟会配合,并为英国提供所需的喘息空间。

从本质上讲,在国会议员们投票支持延长3月29日的最后期限之前,没有人更清楚英国退欧到底会发生什么。

所有投资者都知道,议员们不希望英国无协议退欧,这会消除英国经济面临的许多更广泛风险,以及与之相关的投资者信心破坏性担忧,但除此之外我们知道的并不多。

英国退欧的最后期限会延长吗?欧盟是否有义务提供延期?延期多长时间?英国不退欧的可能性是否在增加?或者最终的途径是议会宣布第二次公投?

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甚至可能发生什么。

当然,对于那些希望为未来做准备的战略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重大问题,他们将继续在新闻消息的基础上改变对英镑的看法,这是可以理解的。

此外,还有一个遗留问题值得考虑:在最近一系列政治混乱之后,人们最想知道的是,英国作为一个经商的“安全”之处,其声誉方面是否会发生变化。

整体而言,必须承认,预测英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是非常困难,但是如果我必须选择一个方向,我将赞成投资者在晚间投票后“卖出”事实的观点,预计投票将导致英国官方请求延期离开欧盟。

就我个人而言,在真正确信欧盟将接受推迟最后期限3月29日的要求之前,不会对英镑走强的定价抱有乐观态度。

事实上,这一切都不清楚。简言之,就是英国退欧不明朗且无方向。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