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日本经纪商Invast Securities公布2月财报 利润和营收环比大幅缩水

来源:FX168 2019-03-13 20:4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本经纪商Invast Securities公布2月财报 利润和营收环比大幅缩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3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零售经纪商Invast Securties今日公布其2019年2月的财报情况。

数据显示营收部分环比前值出现大幅下滑。尤其注意的是,2019年2月利润录得3.8亿日元,成为5个月中首次跌至4亿日元以下的记录,环比前值4.57亿日元,利润缩水20.3%。

然而置于更大的背景下看,2月份的业绩似乎看起来也没那么糟糕。2月利润同比去年的3.91亿美元仍差距不大,跌幅仅在2.8%。

报告显示,这部分数字成为了去年9月后的单月最低数据,去年9月的利润额录得3.53亿日元,与2月数据对比,后者高出7.6%。

不过虽然在利润部分有所下滑,但2月整体保证金数额录得828.1亿日元,环比前值增加3.2%。

事实上2月份的这一数据较2018年任何一个月都来得更高,仅次于2月保证金数额的月份即为2018年10月,录得808亿日元,与前者对比减少了2.5%。

而同比去年2月的732.7亿日元,则增加了13.02%。

2018年10月和11月都表现出了保证金数额环比涨幅最强的时刻,但12月的数据则未能延续这股涨势。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