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ESMA公开无协议脱欧下衍生品线上交易报告要求 英国企业务必关注!

来源:FX168 2019-03-13 21:1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SMA公开无协议脱欧下衍生品线上交易报告要求 英国企业务必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3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周二公开一份文件详述了在无协议脱欧情形下计划执行的某些MiFID II的规定。

具体看,这份文件涉及了衍生品交易上的报告要求。

ESMA的规定指出,企业必须在特定的、受管制的交易设施进行多样衍生品交易。

这些交易场所,无论是属于多变交易设施还是有组织的交易设施,都应设点于英国。

如果英国确实确立了无协议脱欧,则将导致执行衍生品交易难度增加。

但ESMA在声明中指出,多数企业在欧盟已经设立了附属机构,由此并不担心这类情形脱欧之后市场流动性或欠缺。

ESMA表示,“在无协议脱欧的情形下,ESMA没有任何证明表示市场参与者将无法继续在衍生品交易义务下实现自己的义务。”

同时ESMA增述,将监管市场确保参与者拥有足够的流动性满足交易。

此外脱欧警钟之下不太会改变的是企业在执行线上交易是的报告要求。

当前所有公开的线索交易必须以批准的公开安排进行公布,即便针对非欧盟地区但参与到交易环节的一方而言也是如此。

这意味着,即便英国投资企业以任何方式停止了与欧盟之间的链接,仍将被重新划分为“设立于第三国家的交易对方”。

由此,任何欧盟企业展开的与英国交易方之间的线上交易都必须按照ESMA规则进行报告,这也是对专业合规而言的一份喜报。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