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脱欧风波不断 白银有望迎来“出头之日”?

来源:FX168 2019-03-13 09:2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脱欧风波不断 白银有望迎来“出头之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3月13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小幅反弹,现交投于15.46美元水平,受美元指数疲软影响,白银逐渐恢复元气。隔夜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这为银价提供了一定的反弹动力。晚间,市场将迎来美国PPI以及耐用品订单等数据,此外,投资者需继续关注英国脱欧相关的后续进展。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现震荡交投于97水平附近,美元指数近期走势相对较为疲软,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并不能给美指带来有效的支撑。天图显示,技术指标走势倾向下行,不过MA均线跌势并不强,这或暗示,美元的进一步下跌空间可能会受到限制。4小时图美指继续交投60周期关键均线上方,但技术指标处于消极水平,如果有效跌穿均线支撑的话,可能会导致加速下行,守住该水平,那么将仍有反弹的契机。

白银

天图显示,受美指走软且市场避险升温影响,现货白银继续震荡上行。白银整体走势偏向反弹,KD以及RSI指标有进一步上行的趋势。不过,云图云层的走势并不太乐观,银价上行价格首先面临云图基准线以及密集MA均线带的压制。如果不能有效升破该阻力带的话,那么白银或大概率继续回落。

4小时图显示,白银震荡上行并升破了60周期均线的压制,MA均线走势更为积极,KD以及RSI指标也有继续上行的趋势。上行方面,银价将首先面临100周期以及云图先行B线的阻力,升破这一水平,那么将助白银短线进一步反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英国议会下院以391票反对、242票支持的投票结果第二次否决了“脱欧”协议。

2、美国2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为2.1%,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2.2%

3、美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遭遇下修,从-1.2%下修为-1.6%。

4、高盛将美国2019年第一季度GDP增速预期自0.9%下调至0.5%。同样下调预期的还有巴克莱银行(从2.5%下调至2.0%)和亚特兰大联储(从0.5%下调至0.2%)。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1月零售销售数据意外好于预期,录得0.2%,高于预期的-0.1%。

2、美国1月营建许可月率为1.4%,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2.9%。

3、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3.4%,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3.3%。

4、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2.6%,预期2.2%,前值3.4%。全年增速跌破3%但创2015年来最高。

北京时间9:06,现货白银报15.46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