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三菱日联:今日进行关键脱欧投票 英镑命运将会如何?

来源:FX168 2019-03-12 22:4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菱日联:今日进行关键脱欧投票 英镑命运将会如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三菱日联周二(3月12日)讨论了最新的英国退欧进展。

主要观点

英镑今日的最佳结果将是英国首相梅的退欧协议获得通过,这将在近期内进一步消除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在这种情况下英镑/美元可升至1.3600,欧元/英镑可降至0.8000低段。

然而,我们仍判断这种可能发生的机率小于50%。相反的,退欧协议被再次否决更加可能,在这种情况下,英镑可能会回吐近日所得。如果否决的优势票数较上次减小,英镑的下跌风险将会降低,因为最终达成可接受的退欧协议的可能性随之上升。

英国议员将有机会在周四就延迟退欧进行投票,以确保有更多时间谈判。

英国议员们还表示将试图对退欧进程施加更多影响力,这将通过就一系列退欧选项进行投票从而打破议会中意见分裂的僵局来实现。

英国退欧可能延迟执行、且可能以更加软化的方式执行将在梅的协议今天再度被否决的情况下减缓英镑的跌势。

英镑/美元9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23,英镑/美元报1.3120。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